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http://www.replicalouisbags.com H2g%A

第十六个:
我一个姑姑一天看见在她前面走的人掉了一只手套,于是她急忙大喊:前面的,你的袜子掉了!说完后知道语误忙捂嘴。
第十六个:
室友在描述男女比例问题时说了句“僧多肉少”
极其汗啊,僧吃肉的吗!!!!
第十七个:
晚上睡觉前洗了脚就对老公说老公把袜子顺手扔到冰箱里呀
第十八个:
某小孩不听话
妈妈一激动直接蹦出一句
给老子脱了**打裤咯!!!
第十九个:
寒假在家时,妹妹叫我打羽毛球,我在厕所里,妈妈回来看见妹妹站在院子里就说:“你不是喊羽毛球打你姐姐吗?”我和妹妹狂笑
第二十个:
高中时我们班叫李煜的同学,学校广播站的,朗读极佳.上地理课读课文,朝鲜人民生活那一段,进门就是火炕,结果他就念,进门就是火坑~~~
第二十一个:
读中学时,同学常笑我毛丫头,实在气愤,我嘲他们喊到:“有什么了不起!人美在羽毛!鸟美在心灵!”顿时笑倒一大片。现在我念这句话还经常念错。
第二十二个:
我是个中学老师一日教导学生在公交车上要给老人和抱小孩的妇女让座随口就说出了“给抱妇女的小孩让座”班里给笑翻了同时很多恹恹欲睡的学生也都打起了精神。
第二十三个:
有一次,replicalouisbags,体育课,体育老师说:"同学们听我的口令,双手平举,双脚*腰",高难度呀结果那天同学们腰全扭了。
第二十四个:
长大以后,酷爱唱歌,有一次唱歌,Replica Louis Vuitton,爱江山更爱美人,唱成了“流着相同的水,喝着相同的血”,自此,同学常称我为巫婆。
第二十五个:
某女生上课时很嚣张,一边大嚼口香糖一边还把脚伸到桌子外面狂抖。老师实在看不下去,走到她身边一拍桌子大声吼道:“把嘴巴里的东西给我吐出来!把脚放进去!!”
本书泡书吧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狱警日记(连载)(143)


每个人在社会上扮演的角色和他的社会地位一样,都有特殊的要求。他必须发展某些特质,或压抑另外一些特质——就像戴上面具一样。就算是在最亲密的人际关系中,例如亲子、夫妻、朋友甚至情人之间,都必须依照某些规则,小心行事。在这些关系中常常会出现一些无心的过失,而受到伤害的一方只能自我克制,不能采取报复或攻击性的行为。&quRelat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